2/01/2010

鬼畫連篇(二)

 

  有些人會看不懂我的漫畫,這與每個人的生活背景有關,例如西方人可能就不懂(東方鬼),沒看過香港的殭屍片,也可能看不出這漫畫的趣味點。看了上圖,可能就完全不了解我在畫些什麼。

 
多學點東西,總有用到的一天。

   
出門前一定要檢查服裝儀容... 


賣什麼,就要像什麼...


 
 想好好的休息,就別穿外出服睡覺。


  
這是要提醒醫生,講話時一定要看著病人。


  
幫個忙,白天一起擠一擠嘛....



吸血鬼:替你們簽名...可以。但不准再叫我蝙蝠俠......懂嗎!!




讓我為您介紹,本產品特別加了防蛀處理。



  
自從不准獵象之後....我就成了這些人的目標...

2 則留言:

  1. 看完文字說明再仔細看圖中人物表情...真是挺有意思的...令人會心一笑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